柴大哥的国庆日

恭喜咱们的哥哥终于和妹妹们同岁啦~ 这篇真的是过了几个月才终于有时间 update 的,对柴大哥深感抱歉,请原谅小妹子我忙碌的学生生涯而无法抽空 update 这篇 Blog。
但,现在要我回想回几个月前的事情还真是一门挑战我脑袋的功夫啊,所以我可能会很敷衍地带过,请别介意 :)

八月的某一天,为了要让柴大哥有些生日的惊喜,所以决定不告诉他关于他的 gay partner 回来古晋的事情。我想他应该是有惊喜到吧?哈哈哈哈。其实也只是刚好没飞机修,所以被老板赶回古晋罢了,也不是特地为你而飞回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俩该开始担心了 XD

那晚本来不想第一个就达到 Wakakaka Cafe 的,因为想让吴先生突然走进来吓大家,可是小朋友们都还没到,你们是在考验我们等待的耐力吗?看来我们是没什么耐力的,所以就只好坐在里面等着那些小朋友。虽然和原本的计划不一样,但还是有吓到那些小朋友们,不错不错~


姐我那晚的晚餐
很后悔点了这份 ice-cream chicken chop! 因为那晚吃了太多的 ice-cream  >.<
虽然挺大份 也不错吃 还有几位姑娘可看 但 service 有点慢咯


由于我们没有邀请大姨妈和二奶 所以这张照片不会出现她们的身影 :)


寿星---柴大哥 & 他的嘉宾之一


嘉宾二---那天这三位聊的大事是我们其他小朋友们听不懂的 lololol


嘉宾三---傻乎乎现在是在 diao geh 不看镜头了


柴大哥应该没想到还会有蛋糕的出现 谢谢吴先生的赞助 LOL


Rueben 很可爱 我想他应该是想配合柴大哥的眼睛 所以在镜头前眯了一下 哈哈哈哈


有了红酒 敢问你的佳人在何方?


难得柴大哥这次没穿上他的格子衬衫了 有蛋糕吃果然笑得很开心 XD


哥 许了啥愿望?
(我想应该是希望 annabelle 大嫂快点现身 哈哈哈)


免费的 ice-cream 如果是巧克力色就很像大便了 *laughwithtears


本来以为只有几个小朋友的 
但柴大哥不懂哪里变出了这么多的小朋友
早知道你就不必和傻乎乎一起庆祝了


恭喜你终于有了 yida member card!
傻乎乎也成功将 satellite 移交给你 
1月2日请记得准时收看《我是歌手3》 :)
还有钱包是我们用来收每年的 member fees 啊 谢谢了 #nlhyso


最后送上合照 妹妹我的脸看起来好肥哦 :O
好吧 最后再祝你快点找到你的另一半 脱离 FA 的日子 
虽然你好像蛮享受 FA Leader 这个头衔的
但你应该不会享受这个头衔一辈子的 JYJYJ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