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乎乎的大日子+柴哥的kalefe日

姐我真是深感抱歉,因为这么迟才post上这篇傻乎乎的大日子和柴哥的kalefe日。不好意思呀,我觉得那天的你用kalefe这个字来形容是再适合不过了 :) 既然是生日了,寿星怎么可能没有礼物呢?!!! 而我的任务就是被委派为帮傻乎乎礼物跑腿的人,听起来是有点难听,但我的任务真的就是帮傻乎乎买份21岁大礼 hahaha

21岁的礼物就得不一样!买个在古晋找不到的礼物,而且你真的傻乎乎到没想过我们会买这个东西吗?当然我们不是把整座新加坡岛买给你,所以请大家继续往下看,谢谢合作 lololol


这座干净,但生活太冲忙的国家---新加坡 21岁的大礼就在这里寻获的


人们称它为orchard road 我称它为名牌街
因为卖的东西不是像我们这些没做工的人能买的起的 
好吧!女人怎样都得用自己赚的钱买个自己喜欢的包包奖赏自己~ 记得要等我啊!
当然,我也要谢谢傻乎乎让我把这条名牌街走完 感觉自己瘦了不少 "laughwithtears* 
#这叫自我感觉良好1 姐我就是有这份自信!


干净的道路在古晋是不可能会看到的 垃圾多到到处都是这场景就容易看见啦


不好意思啊 比傻乎乎早来一步
但这家店太懒惰!大家都10am就开门了 而它却12++才开门
不像话!


太不好意思了 XD


还让我看到鬼哥的签名
吴先生说那个 GZ 是在写他 LOL


礼物搞定了 谢谢柴哥的配合 没有你 我们的礼物不会买地那么顺利 虽然一路上也没有那么顺利啦 lolololol
接下来就是讨论傻乎乎生日晚宴的过程啦。用晚宴来形容好像有点太高贵了,好吧,那改成生日餐好了 lololol 
谁也不会想到在讨论生日的过程中会有个黄玫瑰的身影出现 难得难得。而且还讲了一堆ojipala的东西,还帮我的钱包瘦了身呢!这种瘦身方式好像不是很好,姐我还是经不起诱惑 :( 但某些诱惑我还是经得起~ 姐我这点对自己非常地有自信!) #自我感觉良好2


趁我还没到时去小吃了一下 
柴哥在减肥 所以坚决不吃 hahaha
我也不吃~ 因为这会毁了我不错的身材 LOL
#自我感觉良好3

由于当天是假期,cityone的车多到真的很难找parking,我想我应该找了大概20分钟左右-.- 怎样?大家都冲着我来吗?OH NO! #自我感觉良好4 这神一般的parking速度差不多可以和swinburne fight了。过后就去了T4 meet这些八公八婆们,小新的粉丝很有惬意地在阅读她的杂志,而黄玫瑰小姐和柴哥刚好和她相反,他们两个在那边高谈阔论其中一人的前任(你也懂是哪位啦,毕竟有人是名符其实的FA lololol)。他们还讲到前任的家人,你们像话吗?!!! 由于黄玫瑰小姐不能久坐,所以我们就在cityone里面随便闲逛。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一群朋友相约去买玩偶,那个“某款”的柴哥还非常积极地怂恿我们买下它们! 其实姐我已经成功阻止新粉买下她的女儿了,哪懂柴哥突然冒一句:遇到它是你的缘分!这是什么烂偶像剧的台词-.- 果然新粉还是毫无顾虑地把她女儿带回家。去到另外一家店时更是不得了,新粉再次带回她今天的第二个女儿,我和黄玫瑰小姐也被她的热情感染之下,也各自带回了自己可爱的孩子们回家。当然拍照这种东西是不能少的!我在想以后我们应该会带各自的孩子然后一起拍照,虽然我想的的确有点远了 lol!


那天四个傻乎乎的planner


我们与我们的孩子们 
这是个没有傻乎乎和SO kakia的日子 但我们依然过得很好 :)


你说吧~ 他们很可爱对吗?


再来一张和孩子们的合照


柴哥坚持要和我们的孩子们合照
那好吧 成全你吧 XD
希望以后我们大家变成妈妈时 你不是FA地跟我们拍这样的照片
这是祝福你 不是在suan你! 所以请别误会啊

终于生日晚餐到来了! 姐我当天有课,所以放学后就被这位好心的新粉收留了,其实我也是半个新粉啦 hahaha 过后还和这位新粉去拿了蛋糕中的其中一个配角,而主角当然得让我们SO kakia去拿啦,因为leader从来不需要亲自出马的 lol!


准备完毕的我们
偷偷告诉你 这位新粉那天没冲凉 XD
只是在拿蛋糕之前有冲了那么一下
记得!是之前哦 不是之后哦 hahaha
所以我感觉自己那天好凉爽 #自我感觉良好5

过后我们就各自驾车前往目的地,我的任务就是载傻乎乎和柴哥。幸好你们家住的近,不然就得让其他人久等那么一下了。但!大家竟然迟到了!让我们主角等你们,越来越不像话了! 不过,我也忘了当天我是怎样地编个烂谎言才成功去meet那些迟来的八公八婆们,但其实他们是在楼下plan着临时想要更改的生日计划。由于我们临时变更的计划,所以我只能说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失败 lalalala


这只是配角罢了
当然是由我们骗子 SO kakia端上来的


part 1! 那天傻乎乎重复了很多次这些动作哦
看来你很熟练哦 是不是在家偷偷练过?
不过如果有人真的在家偷偷练这种玩意 还真是挺搞笑的 *laughwithtears*


大姨妈 二奶 小三(难听到惨-.- 但我必须秉持着自我感觉良好的风格) 五姨太 小老婆
#自我感觉良好6


那天变成了非常奇怪的组合
怎么我这位SO leader会带领这些FA member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那位 FA leader 硬硬就是要挤进 SO的世界
还摆出一副 leader 样哦!


看似不错吧?其实我们那时真是闷热到不行-.-


镜子太肮脏了 但看上去依然那么美丽
#自我感觉良好7

以下这些照片都是出自于某人的杰作 请各位慢慢欣赏

kakia 很认真地在点餐


也很认真地在练习嘟嘴动作


吃像能吃到这么美 真的是很难得


分身术地那种美 给你个赞!


哥我能抬头


当然也能低头 忙着和安娜贝尔聊天 请记得支持她的新电影哦!


现在轮到萌妹子的show了


萌一般的分身术 可爱吗?


这两位在表演忧郁吗?


这些表演都是出自于我们那晚的大导演---新粉


也不会忘了和哥哥拍张全家福 #自拍神器


让我们来张自拍吧


#自拍神棍

#拍立得

过后我被委派成拖延大家上厕所时间的time planner。我只能说这个也有点失败!!其实也是因为厕所的问题,不懂谁在那间厕所,也太久了吧?换了另一间厕所却会让傻乎乎发现到下一个惊喜的存在,干嘛在这时候出了这么多问题-.- 我承认都是厕所惹的祸! lololol


虽然没有很大的惊喜 但这芒果真的蛮好吃的


part 2! 傻乎乎和她最爱的芒果


男生们也见证了我们拍照的功夫 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都是在拍拍拍!
不好意思啊 让你们看到了我们了得的拍照功夫 hahaha
#自我感觉良好8



终于主角登场了!不错吃哦
part 3! kelefe柴哥也跟着登场了
不好意思 那晚让你成了kalefe lol!
但你嘟嘴的功夫依然了得


自拍神棍的神奇 轻而易举就让大家上镜头了


而这是自拍神器的魅力 神一般地优化了照片里的我们 
也神一般地让照片看起来没那么暗
我非常敬佩我的自拍神器 也因为有它让我感觉无比光荣 LOL


那晚让我们眼睛拍到很疲累的就是拍立得发出来的亮光
没办法 上得了镜头的人就得面对赏光灯的威力
#自我感觉良好9


这就是那晚的主角---傻乎乎 & kelefe---柴哥

本来还有下一个惊喜,那就是礼物!可惜天不作美,下起了雨-.- 所以只好让傻乎乎在我车里拆开礼物啦。那个spoiler柴哥-.- 那天你貌似没那么聪明哦!


傻乎乎在我自拍神器里留下的傻傻身影 XD
本来以后有中国台可看了 可惜你已转送他人

傻乎乎生日当天其实只是想单纯地和她吃个午餐,然后冲到她家去和她说声“生日快乐”。哪懂她自己却制造了更好的机会让我们成功地惊喜到她。这也算是弥补了生日晚餐时的那一点失败。其实这也应该归功于她迟迟没有回复我们,所以我们才临时决定冲到她的房间。


还在沉睡中的傻乎乎 冷冷的aircon真的让人不想起床咯


让我们来张selfie吧 傻乎乎依然还在沉睡中

非常成功的惊喜!然后也很不好意思地吃了她的生日蛋糕,不错吃哦!


那天冲到傻乎乎家的四个疯子


我们与傻乎乎的宝贝 alvi~

傻乎乎以神一般的准备速度换装完毕,还真庆幸那天的寿星不是 SO kakia lolol! 过后我们几个像是去野餐之类的,买了一堆食物,虽然说多半不是我们的,但整车充满了食物的味道还真是挺折磨人的。


我那天的午餐 依然还是很好吃 也或许是我饿了吧


跑去找我们努力当中的小老婆 也顺便拍了张合照
这让我感觉柴哥不在参与当中 不好意思啦


回之前也让我们在车里拍张合照 我这才发现新粉好像很喜欢和时间赛跑
每次上飞机都喜欢把自己搞得那么匆忙 非常 yolo!值得赞赏 ;)


FAs


FLs=forever love :))))  
哪里好意思 对不对? hahaha
FLs的人怎么就看起来那么美呢?*laughwithtears
#自我感觉良好10



终于写完了! 迟来的blog祝福也算是送到了,柴哥变成主角的那篇就等到我有空才post吧 XD 我会再次发挥我#自我感觉良好 的功夫~  :)
最后希望傻乎乎可以一直都是 FSHH, F21, FY & FH!
然后我们大家可以一直都是 FFs & FT~ 自己猜是什么意思吧~ HAHAHA jiu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