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哪里好意思哦

由于妹妹我太忙了,就连我的生日篇都还没update呢。今天终于有写blog的kick了,所以就心血来潮写写五月发生的大事件吧~ 五月所谓的大事件就是妹妹我21岁的生日XD 这怎么能忘记呢~ 生日时就是自己最不好意思的时候啦,害小朋友们都那么破费。既然那么有心了,我当然也非常好意思地收下你们的心意啦,谢了~ 其他小朋友的生日就看他们怎样对我再决定怎样回报他们吧 lololol 所以就...... JY JY JY! HAHAHAHAHAHA!

哪里好意思哦 #1
奇葩club,哪里好意思让你们这么有心穿越时空只为了帮我庆祝生日呢,真是谢啦~ 你们那晚都好奇葩哦,这就显得我特别好看,又是那一句“哪里好意思哦”。不过,那晚我差点害她们的计划失败,因为姐姐我真的不想穿红色的裙子,所以当我说我没穿红色的裙时,那两个家伙就变了两张照片出来,原来她们是怕我怀疑所以就换件红色的裙子来掩饰她们的计划,可你们还是露出破绽哦!*不过我觉得没穿红裙也不没什么关系吧?你们的旗袍也不是红色啊-.-


听说这两个家伙来来去去一共换了三次衣服 都说你妹妹我不好骗了 XD


这就是破绽!因为刘肉丸竟然传了这张照片给我,不过她们也编了一个非常好的理由消除我当时的疑虑,可当我看到吴先生后,hahahaha,心里也有个底了。好吧,我继续保持沉默,真想看看她们能变出什么把戏。由于我和吴先生迟了半个小时才到 Mango Tree lololol! 所以就问了waiter我们订好的位置在哪,那个waiter就直接说:“ohhhh! Duduk sana, same uniform barzk!!” 他们问也不问我们的名字就已经知道我们该坐哪了,看~ 连waiter都认为你们奇葩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真的穿了唐装和旗袍来,还害得其它座人一直看过来 lol! 不过还真的是谢谢你们啦,有那两个姐姐果然就不会有什么好东西,她们怎么可能让你的生日这么平平安安地过呢?


那晚的食物 好吃又不会太贵 只不过甜品就算了 不是妹妹我喜欢的味道


这好像是羊肉吧?我不太记得了


黄梨炒饭 ho ho jiak~


烤鸡 or 烤鸭?


本人比较喜欢吃着一份 只不过那时已经太撑了 吃不下那么多了


泰式鱼片吧?


这菜没啥特别 样子也一般般


这汤真让我很想去泰国 酸辣到很爽哦!

以下就是那晚的一群奇葩

奇葩姐 沈贡丸


奇葩妹 刘肉丸


奇葩哥 吴如鼻先生


这可以称为奇葩界的僵尸 *laughwithtears*
一看到他就让我笑不停


奇葩 datuk 很有datuk的感觉哦

吃饱后我们就把位置移去garden那里,因为受不了一群人在那边唱马来歌,而且唱得又不好听。这时候当然就是拍照的时间啦~



这......有没有像古代的那种管家?



这两个人在一起从来没有正常过 每天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来吓人
有时候当作不认识他们就好 hahahaha




hahaha 奇葩吧?她们也不曾正常过



僵尸哥与奇葩姐


来张三人照吧
真觉得有些人值得你珍惜 有些人还是算了吧
都过去了......


我已经很尽力配合你们了



终于能拍张正常的了


听说和我拍照能使她们变正常
都说我不奇葩了


讲话讲到一半 这个小东西就冒出来了
然后叫我闭眼闭到一分钟多,你们是有病哈?


正牌蛋糕出现了 但我忘了帮它拍照 所以只好从奇葩妹的电话里偷来这个事先拍好的照片
说真的 很不错吃  妹妹我就爱吃cheese cake~


寿星永远是pattern最多的 因为看到那个四月的寿星婆这么认真许愿的关系 
所以这次我也决定认真许了三个愿望 希望愿望能成真吧~


我!21岁啦~ 但依旧是那么年轻 hahaha


和那晚的奇葩们合照


僵尸哥,听说你怕热,所以穿了件tshirt在里面
请问这样有比较凉吗?

而他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觉这是那晚我拍得最好的照片了
真好看的奇葩全家福


edit后有更诡异的感觉 是不是很有古代人的feel?


回之前就来张大合照吧~
不好意思 我又showoff了一下 hahaha


对了!那晚还有可爱的fuji camera小姐出席了我的生日之奇葩夜
每人的生日都会看到你的影子 你真是太闲了

过后这两个家伙在我生日当天给了我一个能揍她们的机会 你们真是...... 不过,我真的没有失望,就觉得你们有点笨 hahaha 




谢谢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请客呀~


所以我说有时候我的第六感是很准的!那时就觉得她们很奇怪了,果然是做了些让我很想揍她们的事!不过,幸好不会很明显,可是却被那一群人看见了,所以就被suan了几天咯。



不过我何时变成你们的大嫂?好吧~ 反正现在也开始习惯你们这么称呼我了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和那些计划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还有谢谢你们每次忍受我自己在那边玩电话 而不太有参与你们的话题的我
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哪里好意思哦 #2
这真是哪里好意思哦。虽说高姐是回来庆祝母亲节的,但还是很有心地买了个蛋糕提前帮我庆祝我21岁的生日,真是谢谢啦 :D 说真的你忽然的出现还是让妹妹我有些吓到,因为没想过你会在这时候回来 hahaha. 但姐我也很庆幸那几天我很忙,所以不怎么有回复那些骗人的照片,不然就傻乎乎地让你们看笑话了。在那的前几天吴先生约了我和其他八公八婆一起吃午餐和选购晓明哥的礼物,本来是想呆在家做我的assignment,最后我也忘了吴先生用什么理由说服我去了 lol 那天我又是迟到的那个,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过后我忘了在什么时候就有两个FA的八公八婆编了理由走出去,但其实我并没听清楚他们讲什么,而且我也没怀疑他们能在这样的时间点变出什么花样。所以高姐的出现真的不在我预料之内,不错哦!骗人骗到很成功,还顺便骗了最近接近奔溃的小阿嫲。


我与我的蛋糕


这次没有认真地许愿 因为妹妹我还没回过神来
吹蜡烛的照片就不放了 因为FA首领的拍照技术太烂了


我的蛋糕有了伤口


没关系 我来帮它修补
你以为我crop queen这个称号这么容易得来吗?


这就是那个没有通知我就跑回来的高姐
姐!你这是在玩吴先生的电话吗?hahaha


来张大合照 FA首领永远是最会为我们大家牺牲的
谢谢啦 

过后我们就去了spring选购晓明哥的礼物了。有pattern pattern 的沈伯伯在所以对香水这东西特别讲究,不过最后大家还是成功买到了满意的香水送给晓明哥。之后还用了voucher买了份礼物给某人,这怎么感觉我们好像很坏呢 lolol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大伙儿就去了 spring food court 坐一坐,聊聊天,玩了几场的2048!


eh 哥!你现在是有多忙?有多坏?


怎么有种80年代的感觉?


因为姐我晚上还有约会,所以就提早回家了。回家前当然要和这么有心的高姐来张合照,真是不好意思因为这次妹妹我不怎么有和高姐叙到旧,七月吧~ 等你回来哦!

隔了几天的时间就和那群八公八婆庆祝生日啦,哎哟哟,我又要不好意思咯~ hahaha. 那天一个八婆,三个八公准时到我家来载我,不好意思啊,虽然知道这样称呼你们很不好,可是我也没办法,谁叫你们对我都那么没礼貌呢 XD


姐我的晚餐 不是说很好吃 而且又蛮贵下的 但卖相肯定比那个char kueh tiaw好 lololol

过后大家就开始一边吃一边聊天了。FA首领那天不懂那根经不对,竟然让我们见识他那很难得会伸出来得中指。果然很难看,下次还是别拿出来丢人现眼 hahaha 过后就是轮到蛋挞杯子出场的时候了~


因为怕不够吃 所以还特地买了四个cuptarts,哪懂生病的黄玫瑰和她的先生无法出席,所以蛋糕到最后还是剩下了几片。也许也是因为太甜的关系,没人敢再吃第二片了


点上了蜡烛后的蛋挞杯子


第一步: 和蛋挞杯子们拍张照
那晚的寿星公寿星婆
晓明哥卖萌的功夫也不错下哦


也来张自己和蛋挞杯子的合照


第二步: 许愿
许愿的时间到了
晓明哥许了什么愿望啊?


许愿时还会出现这样的表情? :O


第三步: 吹蜡烛
晓明哥连吹蜡烛都要许愿 你是害怕火会溅到你的脸?知道你是靠脸吃饭啦


第四步: 切蛋糕


晓明哥 这蛋挞杯子有什么问题吗?


傻乎乎 有什么让你这么开心吗?


过后被逼和某人来个video call XD
这张看不清那人的脸


就是她了!很想要有参与感的高姐


傻乎乎 你为啥每次都会在别人生日会上拍到些奇奇怪怪的照片呢?


高姐 晓明哥 田妹妹 (不是暴力甜哦)


这就是那晚的八公八婆了 一个个被我逼着戴上这个帽子
啊、哪懂那个FA首领戴上瘾了 还真把自己当寿星


大家猜猜看 谁是那晚的寿星?-.-


来张合照 首领就是首领 连气场都这么不一样 沈伯伯和萌妹子瞬间被比下去了


也来张自拍照呗

过后大家就走到马路边讨论起下一round该去哪 这时妹妹我的礼物就突然出现在眼前。说真的我还真猜不到那是什么礼物,软绵绵的,可是又有个东西是硬的,原来那个硬的东西是个水壶,我还以为是什么整人的东西。真是哪里好意思哦,送了这个我从来不会想过有人会送的礼物,还真是会替妹妹我省钱啊。哪里好意思让两位FA的小朋友为了我的礼物走了这么多路,不用暗示我,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hahaha


第一次在马路边拆礼物 21岁生日还真是特别啊

接下来就是轮到晓明哥拆礼物了~ 照片如下


两个pattern很多的八公


我和我的"创口贴" 礼物


两个拿到礼物的小朋友们开心地来张合照 :D

过后下一round就去了MCD~ 这时又有两个很想要有参与感的人要求和我们video call. 那晚我们都好忙啊~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又见面啦~ 大家快回来吧!让我们拍张真正的大合照 haha


三个特别想要有参与感的人


我和KL八婆和Australia八公的video call之夜


高姐 你的参与感很强哦!精神都留在古晋哦


我们用这特殊的方式拍了张几个月没在一起拍的合照


真的是傻乎乎


八公们真的很有默契哦!


看似很不错 但我们已经拍了很多张了


有我crop queen在 一定会让缺席的几位八公八婆很有参与感的




可爱的fuji camera小姐又再次出席我的生日了 谢谢你的参与 lololol

结束了video call后,我们一群人就开始玩起了死亡游戏,我相信越多人会越好玩!这个真的能考考骗人的演技哦!妹妹我认为自己本身还蛮会骗人,不过就只骗过一次,其它都被他们拆穿了-.- 玩好后各自就回家梦周公了~ 再次向这群没礼貌的八公八婆们说声谢谢 ♥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么没礼貌下去,也一直这么吵下去,还有请不要打我当你们看到我用八公八婆称呼你们时!还有,也要谢谢你们每天听我repeat东西 *laughwithtears* 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哪里好意思哦 #3
吴先生呢,我还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觉得不好意思。每天载上载下还真是麻烦你了,然后又去这去那,反正我麻烦你的事够多了。还是别讲太多,等下那群八公八婆又要讲我showoff了 AHAHAHAHA! 选在正日和吴先生去吃个晚餐。选了很多个地方,最后莫名其妙地走到这个地方,就在这解决我们晚餐的烦恼吧~





吴先生的最爱


妹妹我的最爱 真想去日本吃个正宗的!



 先生 你的手当个背景挺不错的哈


好了 还是那句老话: 谢谢你~
被我逼回来的家伙到最后却是被公司逼放一个月的假期 原来没飞机修时是这样的
好吧~ 我们就是这么不小心地走到了一起 也就这么不小心一走就几年了
那我们就继续不小心地一直往下走呗! 
我也要谢谢你忍受我有时候的无理取闹和偶尔的孩子脾气,还有这么耐心地和我讲大道理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这个还真适合我呢 lololol)


哪里好意思哦 #4
终于来到我可爱的家人啦~ 这也不用多说什么,只觉得有家人在真好!因为他们永远是那个能够包容你和接受你一切习惯的人。那天和阿婆,阿姨叔叔们,还有一群哥哥姐姐们庆祝母亲节,哪里好意思你们突如其来的礼物哦~ 谢谢啦 :) 那天晚餐结束后就各自回家了,回到家后老爸就突然变出了个蛋糕给我和老妈子,但我却觉得有些奇怪,原来这是第一次老弟没和我们一起庆祝母亲节和我的生日,可那家伙还是挺有心的寄了份礼物给我,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我pattern多多的老妈做了些pattern的事情 往事别再说 这还真让我哭笑不得


从没想过那家的蛋糕会有那么好吃 听说老板娘人也很nice


我与我的老妈子 


我又来pattern下 不好意思啊 *老妈子在这时就不参与我的pattern了


原来老弟还会这东西 *laughwithtears
谢谢啦~ 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我21岁啦~ 明年就要面对工作,希望一切顺利!JYJYJY XD 还有,我update我的blog了,所以朋友们请别一直催我update blog hahaha 再次祝自己21岁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