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贺喜 道喜

一年一度的4月19日又来了。这代表什么?那就是花钱,缺钱,吃草,骗子游戏... hahahahaha. 其实这一天是咱们被爱妄想症超级严重的高大姐生日!大伙儿在她生日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编造了很多的谎话,可是我们可爱的萌妹子却做了许多让人捏把冷汗的事情 

#惊喜1# bbq+steamboat+奇葩club

由于姐姐那天没车驾,严重地被老爸老妈抛弃了!所以只好跟着好心的姐姐去了肉丸小姐的家。过后我们就一起去买了她所谓的串烧材料-.- 哪懂却遇上了暴风雨,被困在小霸王不能离开。等啊等,终于等到雨变小了!这里pattern下,那里pattern下,就去载患有被爱妄想症的高大姐了。大概六点多左右才到达贡丸小姐家。过后,大伙就开始准备肉丸小姐所谓的青椒串烧,我也不知她为何那么爱吃青椒-.-

以下就是我们那晚所准备的食物~


青椒串烧


火锅料


喝到超爽的小肥羊火锅汤底



必胜客


还在挣扎中的香肠和鸡肉们 因为等下它们就会被送进火炭中了



烧烤中的香肠和鸡肉们


看着看着就流口水了 突然好想念


现在好后悔没吃多点


好吃的 cuptarts! 

姐我吃饱后就守在电视机前等着我期待已久的“我是歌手双巅峰会”。其实还蛮失望的,因为没有想象中的好看,本人还是最喜欢突围赛的那一场,那个才叫精彩呢!看完后,大伙开始拍些无聊的照片,然后自己又在那边大笑,真是一群奇葩的聚会!当然,我们还准备了惊喜给那位患有被爱妄想症的高大姐,我看她应该是没想过有这份惊喜的,快谢谢我吧~ :p 惊喜完后奇葩club又继续三八话题了。今天小妹我非常难得的在两点多才到家,幸好老爸老妈都睡了,不然应该会被骂惨 lalalala



患有被爱妄想症的高大姐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是认真地在许愿的 LOL



小小惊喜 就那天长得最好看的就是这粒杯子蛋糕了


临别时的一张照片


人生活了20年 终于找到拍出好照片的技巧了
你看懂这张照片的艺术了吗?*laughwithtears


接下来又是另一个惊喜了。我们大伙也算有惊无险地完成了这次的计划。不过在那之前还发生了一些让我们小紧张的事情。

事件一:由于患有被爱幻想症的高大姐发生了些令她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整个早上一直找人陪她出。小妹我因为想到晚上还得进行惊喜任务,所以整个人根本是想呆在家等着晚上的到来。还以为不能出这个借口可以成为我最佳的理由,哪懂那位患有被爱妄想症的高大姐竟然来载我!这......下.....非得找个理由在六点多前要到家 哈哈哈
事件二:某位好心的人差点破坏了我们的计划,幸好Fa 首领出马,同样也不好意思地说那晚的他一直被我狂骂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心地善良的你是不会和我计较的对吗?lalalalalala

终于把一切问题搞定了,大概十点左右就在傻乎乎的家集合。那晚的我们感觉就像个特务去执行任务那样 lololol


特务C+FA首领,特务K,特务L,特务Y
出发前拍个照留念吧~

我在想那晚住在附近的居民会不会把我们当成贼?两辆车停在别人的家门前,真是不好意思如果让你们误会了,有事情请拨打比比演高热线投诉 lolol! 大伙在还没闯进被爱妄想症的高大姐家时,FA首领还特地练习了他那美妙的生日歌,我在想高大姐忽然接到电话就听到这样的声音时是什么感想的 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惊喜到 可是更希望她穿着睡衣走出来 

过后我们就非常好意思地在她的家住了一个晚上 也非常好意思地打包了一堆东西带去她家吃 而她也非常好意思地收下了我们呈上的assignment和礼物


男生们帮我们打包回来的宵夜


有没有让你很难忘?哈哈哈


哇啊啊~ 萌妹子真够萌啊


萌妹子临别时拍的送别照

由于姑娘我真的是抵挡不了睡意了,所以就抛下那三个傻乎乎去入眠了~ 原以为被爱妄想症小姐会陪着那两个人聊天到早上,哪懂她自己睡得比我还熟,而且那个睡姿真的不得不让我佩服!那种像蛇一样的睡姿还真不是普通人能学到的 XD 而那两个傻乎乎一整晚也不懂在那边聊啥,总之那两个是彻彻底底地没睡觉! 难得难得~ 

而晚上我们就去了 Bla Bla Bla 为被爱妄想症小姐再次庆祝生日。由于忘了邀请傻乎乎小姐,所以那晚的照片是不会看到她的出现 hahahaha! 大概五点多这样去载了FA首领拿蛋糕,怎知下起了大雨!天啊,可怜的首领被雨亲到了,知道你很伟大啦~ 幸亏我们比被爱妄想症小姐早到,不然被她看到蛋糕就不好了。寿星果然是寿星 真是够大牌的!你以为你是晓明哥吗?别傻了~ hahahahaha 

我们那晚的食物~








这张就...throwback 回上次的照片 因为拍得不好看的关系

吃好后,当然是蛋糕小姐出场的时候了~


生日快乐! 记得要多谢谢 FA首领 这个是他冒着雨帮你拿的~
姑娘我只是坐在车里看着一直被雨亲到的首领 XD


女生们 可怜傻乎乎没被邀请 *laughwithtears hahahahha


合照~ 中间四个绝对不是情侣!别误会了 lololol

 

因为她叫我暴力田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很想和她靠得那么近 XD


迫于无奈下拍的一张照片


姐姐~ 你的眼睛好美 在看谁啊~


爱凑热闹的两个奇葩 


FA 首领已经受不了我们这两个奇葩 所以干脆走人
被爱妄想症小姐只能看他默默地离开


你以为你走了 被爱妄想症小姐就会寂寞吗?
你错了!!!!! 


请问这下面这位自恋的姑娘是谁啊?hahaha





她就是咱们的寿星婆~ 我所谓的被爱妄想症小姐!


生日少不了的就是你!Fuji先生


我与被爱妄想症大姐!

我终于把这篇一点一点地写完了!虽然迟了一些,因为姑娘我最近比较忙嘛,请大姐见谅 XD 祝你在 KL 早日找个好情郎~ 要嫁时记得邀请我  下次再见时不懂是何时何月了,请记得我们古晋这群可怜人 T.T 有空记得常回来看看我们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