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哥哥姐姐们~

久违了大家~ 写blog的心情来了,也是因为line比较快的关系,所以upload照片也不会那么慢。今天这篇是写来笑那些已经21岁的哥哥姐姐们,恭喜你们已经21岁啦~ 可你们的心智依然那么幼稚!!! 可怜我这个admin每天起来都要受你们的气,都不知道create这个group chat来做么,看到那个group就知道我们的感情有多不好了,老爱炫耀自己的食物有多好吃,多难吃,老爱炫耀自己有多show off,多FA,老爱炫耀自己有多会骗人,多傻乎乎,老爱炫耀自己有多会骂 diam larzk,maigu,wtf,oui,你妹,别傻了,不过最爱炫的还是他们自己有多爱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什么polla,xiaogui, godfrey, hanlei, gem, A货,你们统统给我diam larzk! 老娘我的脾气不是一般的不好 lolololol. 还有还有Attendance是没有分的~ 不用连这个也要比,在group chat吵个不停 hahahahahaha 但一个月没出现一次可以准备被kick出去了,那些attendance很差的人请做好心里准备,我第一个要kick的就会是tan chi hwang! LOL. 重色轻友到连notification已经到了1000+++多封都还不知道reply我们! okay! 该是回到今天的主题了~

庆祝这家伙的生日应该是在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她路痴的这种病已经到了不是一般人会有的境界,我看她可以准备变仙了。仙人般地以为去damai的路就是我们要去satok的路。到了那里还真以为我是去找朋友拿东西,应该没人那么无聊特地驾上damai去拿东西吧?我看你是睡傻了! hahahaha. 不过说真的,一路上装睡还真是累,不是为了给你惊喜我们也不会吃饱太闲空在那边装睡。XD


你看看人家喝什么 我喝什么 韩磊的女友就是非同凡响 “赞”!!!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来 ya ya... ... 借用bus stop王子的名句下~


对着太阳公公微笑~


主角和一群配角们 hahaha


是因为你矮的关系才能拍到这效果的 懂吗?!!! *laughwithtears*


看! 是不是? 高的人只能注定拍到这样 lolololol


换个环境拍照照吧~


欧洲仔与我们


我们只是很想尝试拍到像 blogger拍的那种效果,我知道有人想骂我们别傻了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


很狼狈的洗澡方式-.- 准备出发去 cafe cafe 进行我们下一个惊喜!

到了 cafe cafe 大概六点多了,气氛不错但食物就......为啥那么多人会讲这里好吃?或许那晚的厨师随便煮吧 lol


韩磊的女友点了一盘让我吃不下去的bolognese spaghetti (我不知道全名)


Malihah王子和Bus stop王子的chicken chop


寿星婆和黄美琴小姐的fish and chips


姑娘我的Carbonara 不怎么特别


小鬼的疯狂粉丝的creamy 不懂什么名字了


我觉得整场最好吃的就是这个了 结合了我们几个人点的食物 太赞了


惊喜不会这样就结束 将将将~ 21岁生日快乐 小阿嫲!




女子组 lolololol


两个礼貌上勾肩搭背的朋友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和我站在一起 hahaha


这个最假! 明明互看对方的老公不顺眼,还敢跟我勾手,装什么亲密  ha? ha? ha?!!!


还跟我环腰嘞,看得出我们感情有多假了吧 hahaha


我也不懂欧洲仔在干嘛 lolol


天渊之别啊 哇啊啊啊啊


装清纯的Malihah王子 是怕某人吃醋吧 站到这么远


之前是高度的天渊之别....这这这......就是身材的天渊之别啦
哥别骂我,我只是做效果罢了 *laughwithtears*


对不起哥!你一半的脸不见了,因为脸太大的关系,所以连camera都嫌弃你
好好反省下吧~


那晚的寿星婆,惊喜成功!
#圆满结束#

Second round就去了Cupella cafe,但本来是要去玩tricycle的,可却被人抢先一步了,所以才决定换成这里的 lol. 姑娘我老爹十点多就来载我了~ 所以提早离开,咖啡也就没喝到了。


比我早离开的黄美琴小姐就没和我们来这里了
但还是要来张合照~


那晚拍了那么多张照片,但本人最满意就是这张了,看这疯狂粉丝有多疯狂了吧~ 哈哈哈
那晚的最佳照片奖得主---小鬼的疯狂粉丝


第一次在KL帮朋友庆祝生日,虽然本人没有在现场,也因为睡着了而没唱生日歌给陆医生听,但我相信他是不会介意的 lalalalala~ 只有那群 ngiao ji gui 还记到现在 LOL


慢点可以看到这些 KL kaki 一直 show off 照片了 


Tan Chi Hwang 的那张脸是想怎样呢?


寿星公---陆医生 你的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hahaha


Show Off no.2! 好啦好啦~ 祝你们一直甜甜蜜蜜,没有你们的 show off 我会很不习惯的 
所以继续 show off 吧~


韩磊的女友躲在那么后面不懂干啥


我们送给陆医生的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 :D 



接下来就是欧洲仔的生日惊喜,他应该是完全不知道我们的这个计划。首先,我们把它骗去唱K,那时多怕他不能去,幸好他还是来了。那个diao geh 的 bus stop王子就没来了 XD 你看 Malihah王子至少也来一下咯,你呢? 不过我还真的忘了你为啥没来了 LOL


唱K要结束后就必定来合照~


在厕所也要来张照~


小鬼的疯狂粉丝,你这样真的很像背后灵 lololol 
因为上一张照片没有你,而这一张你偏偏躲在我们的背后 hahahaha

唱好K后就是我们计划的开始了! 因为欧洲仔那时讲他想去 topspot,所以我们的晚餐就选在那里。那是其实还蛮担心计划不成功的,因为感觉我们自己露出了很多破绽 haha


那晚的第一道食物 Bilin


Sweet & Sour Chicken


红烧 taufu


Butter Chicken Prawn


Ojian! 

吃饱后就开始我们的计划了。被骗去厕所的欧洲仔应该还被蒙在鼓里吧?不过,那个不听话的火一直要熄-.-


Happy Birthday~  我们的小小心意


一群在保护火的家伙 lol

那晚的寿星公! 

过后我们就去下一站---tricycle! 事先 book 好了,所以当然有机会骑到啦。这次真的比上次刺激,我再也不会骑上上岭的地方了,太累太累了。但我们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hahaha 


精疲力竭的我们还是坚持要拍张照~ 哈哈哈



有 skill 的女子组


没 skill 的男子组 照片太暗了 

过后他们还去了 jase tea room,姑娘我就必须要早回所以就没跟他们去了~ 一次过写这么多篇真的有点累,没有什么笑点可以讲了 lolololol. 所以就......看照片吧!









Malihah王子把那窗帘当成 kristena/TY 了 抱到那么深情


Bus stop王子是想当别人的背景吗?


那些天大家离不开的游戏 XD


还没生日的人以后请把礼物拍成这样 证明我们有送给你们 hahahahaahhaa
 小阿嫲请自动把你的礼物照片传给我们,Collage在一起我看不到~ 老了,眼花了


一打那群家伙的生日写完了,接下来就是Amelia小姐的生日啦~ 那天比别人早到 Courtyard,所以就在门外聊了一阵。但肚子已经开始在叫了-.- 我想那晚大概是七点左右才开始我们的晚餐吧


寿面


我也忘了这道菜有什么了 lolol


让我超想念的蒙古肉~


Mix vegetables


Butter Prawn 好吃!


鸡肉+鸡肉丝 那鸡皮也蛮好吃的

猪脚和水果的就没拍到啦,也就顾着吃而忘了拍呀。这一餐我真的吃得挺饱的,再加上食物都很好吃的关系,所以就越吃越不能住嘴了 hahaha. 过后就是开始我们拍照的时间啦~


三个女生


我与黄美琴小姐


和韩磊的女友拍照真是我的荣幸~


后面插一脚的寿星婆


那对情侣是真爱在别人拍照时插那么一脚



寿星婆和我


龙卷风小姐和我 


kakak和我 ;)


又来插一脚 tsk~


这个就 auntie-ahma 我是指这两个绰号都是我旁边的这位小姐的
因为她太过啰里八嗦 hahhaha


让我想笑的照片


变脸后太恶心了 lololol


姑娘,你在干嘛?


好美的生日蛋糕啊~ 可惜那个蛋糕店做错口味了


一群很无聊的人正在变身为千手观音-.-


是啊~ 我们都对蛋糕垂涎三尺了~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姐笑得好灿烂啊


不知道以为是两队情侣要准备订婚了


离开前来张大合照~





那晚最佳照片奖得主----黄美琴小姐

生日的当天就决定来小聚一下。去学校载了龙卷风小姐后才去meet我们的寿星婆,那天她最大,所以就去了她想吃的 sushi. Pilapala 一堆后,突然有种想喝咖啡的念头,所以就跑去 Black Bean Coffee 喝咖啡, Ice-blended mocha 真好喝~ 今天的惊喜也就在龙卷风小姐地乱搞下完成了 lol! 


看到这肚子突然很饿-.-





好可爱的我~ hahahahaha 


我觉得我有点不合群 lolol


请珍惜这礼物,不要把它放在 store room lol!
生日快乐 amelia姐姐 


接下来就是cousin+ex colleague+sister的生日啦。你的生日当然要参加啦,哪敢不去呢,这样就对不起你平时对我的照顾了 hahaha. 可惜有些亲戚和朋友不能来,所以那晚就少了些人聊天,整晚好像都在和老妈和阿姨们聊天-.- 小孩子到处跑到处走,所以我也不可能参加他们 LOL! 年轻的大概走不在古晋了,突然觉得古晋的亲人越来越少了,好像都跑到国外做工了-.- 真希望新年快快来~ 这样大家又能团聚了


我的晚餐


生日快乐 老姐~ 虽然你才大我一个月,但性格来说你好像大我很多岁
那是因为我有时候太幼稚的关系 lol


表妹做的生日蛋糕 本人觉得很不错了


Uncle 亲手做的 蛮有创意的
我生日也叫老爸做个给我 lololol
我看是难的咯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 

全部寿星的生日都写完了,终于~  你们有 blog 好看了吧~ 不要一直那边碎碎念 哈哈哈


Show off system down for one month
请勿打扰 *laughwithtears*

今日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